对话吴松:从GS4看传祺2015年加速度
2015-04-29 10:53:25 来源:四川在线

“我们不止造好车,我们还将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汽车品牌。”在接受采访时,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说出了这句朴实却力道十足的话!

这句意味颇深的话,让人不禁联想到在上海车展前夕抢滩登陆的传祺GS4和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的传祺GA8。作为以国际基准打造的国际新派SUV,传祺GS4一上市便引得万众瞩目,被国内各界人士赋予“10万元级最牛SUV”的希冀。事实上,传祺GS4在年初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时,便获得国外媒体的纷纷点赞,而传祺也被封为“最有希望成为世界级品牌的中国汽车”,传祺GA8作为传祺品牌首款C级轿车更在上海车展上尽显高级旗舰轿车典范。传祺连续推出两款新车型,充分展示了广汽大自主品牌的实力和决心,更让大家有理由相信:传祺不仅有能力造出世界级的好车,更将打造一个正能量的国际化品牌形象!

(图:国际新派SUV传祺GS4于上海车展前夕上市发布)

传祺加速度 冲刺“国际赛道”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后来者”,广汽传祺的发展速度确实令人瞠目。在短短四年时间里,传祺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实现了从1.7万台到11.6万台的“四级跳”式疯狂增长,传祺以“后来者居上”之势冲入自主品牌第一阵营,同时也冲击着合资品牌的主流地位。

不仅如此,传祺的出口量也大幅攀升。2014年,广汽传祺继续深入布局中东市场,落成迪拜传祺精品展示厅、在科威特市场终端以月度环比100%速度增长,并在上海车展期间与巴林经销商成功签约;在东南亚市场,传祺与柬埔寨经销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南美智利、尼日利亚、阿塞拜疆等市场也取得突破性的进步……

(图:2015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传祺与巴林TAC公司签约)

传祺在国内、国际市场的迅猛表现,正应了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的一句话:自主品牌大有天地。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在国际舞台一直处于被动地位,而广汽传祺自诞生之初便立足于国际视野,频频出现在各种国际化舞台、高端盛会上。广汽传祺先后成为泰达论坛、全运会、中国-东盟博览会、厦洽会的指定用车,还两度以唯一参展的中国品牌亮相北美车展,更参与到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拍摄……经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营销曝光,传祺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到全新高度,成为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

传祺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源于其对品质的坚守。面对众多品牌减配减价的状况,吴松郑重承诺:“我们不会通过减配的方式来减低售价,广汽传祺非常注重车辆的品质。”同时,吴松还以传祺GS4为例说明传祺对于品质的执着,“传祺GS4是一款用以阻击抢占自主品牌市场而减配的合资车型的产品。它把所有最高品质的安全配置、科技配置都进行了搭载,环保方面全系标配启停系统,我相信GS4一定会成为改变中国SUV市场格局的一款战略车型。”

(图:国际新派SUV传祺GS4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品鉴)

聚体系之力 传祺全面领跑

广汽传祺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第一中国品牌,从研发生产到营销推广都立足于国际视野。传祺精心打造了国际领先的世界级生产体系、全球化研发体系、模块化平台以及系列高效动力总成,通过创新实践,构建了领先行业、具有世界水平的全球研发网,保证传祺的每一款产品自孕育之初便具有国际水准。

(图:广汽传祺高端旗舰轿车GA8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除此之外,广汽传祺一直将高品质经营管理理念融入到各个价值链条。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广汽集团展台不约而同吸引了多家国际顶级汽车零配件巨头:德尔福、日本爱信AW、佛吉亚、TRW、日本爱信精机、德国博世、德国大陆集团等国际顶级供应商掌门人悉数到场,对广汽传祺全球首发的高端旗舰车型GA8及4月18日新近上市的传祺GS4等车型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传祺完全具备与国际一流品牌相当的竞争优势,并表示愿以最新的技术、最优的品质、最低的价格与广汽传祺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更对广汽传祺未来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据吴松介绍,2015年,广汽传祺将在供应链建设及优化过程中推进“技术最优、品质最佳、成本最低和供应最及时”的广汽采购方式,并以此为标准建立高品质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将与各地供应商进一步强化在设计研发领域的合作,将最先进、最可靠、最低成本的技术,最及时地运用到传祺品牌上,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创造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优势产品。

企业比拼的是综合实力,消费者是否满意自然是重中之重,但是能否受到行业认可、经销商士气是否高涨、合作伙伴是否信任等等,都是企业致胜的关键。可以看出,聚体系之力是广汽传祺2015年的主基调,苦练内功、平稳发展的广汽传祺正在为未来积蓄更大的能量,加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