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福田汽车开启天猫首发购车新方式
2015-04-27 19:24:37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5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国际性车展,本次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共计推出全球首发车109辆,新能源车103辆,概念车47辆。除了国际知名品牌在本界车展上展出的新车大放异彩之外,国内车企也表现不俗,广汽、奇瑞等纷纷推出新品。作为商用车第一品牌的福田汽车,更是将此次车展作为企业“商转乘”战略契机,一连推出包括德系大VAN图雅诺、SUV萨瓦纳、幸福“越级”车伽途三款乘用类产品,让人眼前一亮。

德系大VAN图雅诺功能丰富,可满足用户城市物流运输、商务接待、警用防爆、客运通勤、通讯指挥、医疗救助、学校用车校等多方面需求;SUV萨瓦纳定位强力越野风格,非承载车身结构和低速四驱设计,是其拥有不俗通过性的保证。幸福越级车伽途V3是为满足用户中、短途物流运输需求而设计的微面车型,空间大、承载强、高品质、操控灵便。

为了配合本次上海车展,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同步推出了线上及线下车展购车活动,活动内容围绕图雅诺、萨瓦纳、伽途V3新车首发、抽奖体验、购车送豪礼等几个方面展开。

据车展现场天猫体验专区工作人员介绍,线上活动期间,用户登陆福田天猫旗舰店将会看到新车线上展示。此外,用户在此期间线上订车将享受巨额优惠。其中,萨瓦纳线上下订单999元活动推出的“英雄贴”,抵扣车款5000元;668元的伽途V3宝贝抵扣车款2680元;而500元的普惠订金宝贝可折扣1000元车款;购买房车及越野版1万元订金宝贝将获赠价值500元油卡一张、优先提车权及其余余额宝收益的三项优惠。

线下活动期间,以发放精美小礼品方式,吸引观众在活动期间扫描天猫店铺二维码进行关注、体验线上购物流程,在车展现场天猫专区下单的用户即可获赠Mr .F人形玩偶一只。

本次活动成果丰硕,截至发稿时止,福田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点击率激增,活动举办方已累计发放奖品500件,斩获线上订单108份,售出整车130辆。各方面指标均远超活动预期。车企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模拟车展同步购车方式在国内还是第一次,为汽车行业进军电子商务领域之先河。实践证明,产品的营销推广必须要有创新意识,只要思络正确,筹划得当,不畏限阻,放手施为,就一定会收到效果。

福田汽车2011年起就开始酝酿数字营销业务,面向客户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网络运营经验和互联网资源,为践行福田跨界融合、互联互通战略转型目标创造出了良好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