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整容业务启幕 借壳新传媒更名恒大健康
2015-03-30 13:12:00 来源:观点地产网

于上周五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对新传媒75%股份完成全面收购要约后,3月30日,新传媒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由New Media Group Holdings Limited新传媒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改为Evergrande HealthIndustry Group Limited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传媒表示,相信新名称将不但为公司提供因控股股东变更而带来的新公司身份,而且将更清晰地反映要约人将为公司采纳的新业务策略。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据恒大集团早前公告介绍,要约完成后将对新传媒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进行审阅,从而为新传媒制订更详尽及可持续的业务计划或策略,以及探索其他业务或投资机会,包括但不限于可能投资中国的整容手术、美容及保健相关业务,其中可能包括(但不限于)在中国设立一家整形外科医院。

此外,新传媒于此次公告中称,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股东的任何权利。于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所有印有公司现有名称的现有已发行股票将继续为证券拥有权凭证,并将继续有效作买卖、交收、登记及交付之用。公司将不会安排现有股票免费换领印有公司新名称的新股票。一旦更改公司名称生效,新股票将仅以公司新名称发出。

根据组织章程细则第80条,新传媒董事会建议重新委任以下董事为公司董事:谈朝晖女士为执行董事;童明先生为执行董事;韩笑然先生为执行董事;周承炎先生为独立非执行董事;郭建文先生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谢武先生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据介绍,谈朝晖现年47岁,拥有逾22年的大型企业管理经验。公告显示,自恒大集团创立以来,谈朝晖一直服务于恒大集团。彼现任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负责恒大集团健康产业的管理工作。其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现为中南大学),工民建专业学士,为注册造价工程师。

另外,童明现年32岁,拥有逾9年的市场营销及综合管理经验。彼曾任恒大河北公司副总经理兼任石家庄项目总经理及恒大乳业集团及恒大新能源发展中心总经理,现任恒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副总经理。于2006年6月毕业于河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现于南开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

韩笑然现年29岁,拥有六年投资融资及综合管理经验,曾任恒大山东公司总经理助理及恒大美国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恒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毕业于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理学学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