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柏眼镜出席2015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眼镜展
2015-03-02 14:49:10 来源:中国网

\

倍受全球瞩目的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2015年3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区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拉开帷幕。思柏眼镜与众多国际品牌一起连续3天给全球眼镜市场带来了一场最新眼镜产品及领先加工技术的饕餮盛宴。

全球共享国际品质

\

一年一届的中国上海国际眼睛业展览会,作为大中华区最大规模及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国际眼镜展会,在中国眼镜行业中占有重要席位,并已成功举办了14届,每年上海世博展览馆都会吸引上万专业买家慕名前来。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眼镜领军品牌,思柏眼镜一直致力于将富有优雅气质的眼镜产品带到国际最高规格的展会并且推向全球,正如思柏品牌标志传递出的“成熟魅力,高雅庄重”的优雅品质一样,思柏眼镜的每一次参展都以惊世骇俗的非凡魅力惊艳全场,让全球各地的眼镜用户感受到思柏眼镜产品的卓越不凡。

在本次展会上,以全球领先的制造技术炼就而成的STEPPER、StepperS以及备受广大消费者推崇的FUSION系列出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清晰明亮的体验。而且针对高端奢华市场也带来了EXCLUSIVE、AurumSTEPPER和ArgentumSTEPPER系列产品是一大亮点,向众多观众集中展示了思柏眼镜在其专业领域全面领先的高品质。据思柏眼镜负责人介绍,思柏眼镜的每一件作品都以优雅品质为追求,经过千锤百炼、精雕细作而成,以近乎苛刻的精神,向世人奉献思柏产品的极致与精美,因此备受市场关注与客户的青睐。不少客户在看过思柏眼镜系列产品后大加赞赏,纷纷进行现场佩戴体验,甚至不少客户提出要到思柏眼镜总部进行参观。

继往开来,永创非凡

\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思柏眼镜获得非凡眼镜品牌大赏。

“思柏眼镜在本次展会的受欢迎程度是意料之中的,首先我要对来思柏眼镜展位参观的客户表示感谢,其次我也为思柏眼镜产品受到如此多的客户喜欢而感到高兴。通过本次展会让世人更深地了解了国际眼镜市场的发展趋势,也为以后更好地开发中国市场奠定了基础。本次展会上思柏的产品从男士到女士,从时尚型到稳重型一应俱全,尤其是很多新品做得非常精致,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思柏眼镜负责人对此次展会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发展的方向与对未来的希望:“在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中也发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能,后续要顺应中国市场和客户需要完善和丰富产品的品类,希望我们思柏的产品能让中国人有更优雅的面容。”

凭借非凡的品质与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思柏眼镜自上世纪70年代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德国式的严谨作风,以极致的品质追求打造每一幅产品,已成为顶级专业眼镜品牌,风靡全球,行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持续在世界上引流潮流。而此次参展,思柏眼镜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精湛的工艺和独有的魅力,这是荣耀的时刻,也是实力的见证!

未来,引领优雅非凡生活的思柏眼镜,将继续以独特的尊荣品味和艺术魅力,创造出经典与流行、细节与整体、优雅而传世的精品之美,打造品质眼镜典范,为优雅生活带来非凡的享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