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武汉2245元武汉飞广州235元 务工客流返汉拉高票价
2015-02-07 11:30:33 来源: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 彭岚
 
春运三天来,航空客流微涨。南航、东航、国航在汉送客总量日均逾两万人次。其中,进港人数普遍略多于出港人数。
 
记者查询机票价格,发现同样的飞行距离,往返武汉的票价差异巨大。以打工者居多的南方为例,广州飞回武汉的机票,最低价为2245元。而从武汉飞往广州的机票,最低票价仅为235元,相当于前者的十分之一。相比武汉飞广州低至1.7折的“白菜价”,广州飞回武汉的价格虽高,仍一票难求,仅剩头等舱和商务舱。
 
据民航人士介绍,湖北是劳务输出大省,所以春运前半程绝大多数都是返乡回家的客流,外出的并不多。但到了节后重返工作岗位的时间,这种状况就会发生逆转,出港的人数将普遍多于进港人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