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产业带暨包装行业联动营销活动正式上线了
2015-01-04 15:14:38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月4日,阿里巴巴桐城产业带正式上线了,同时以“桐城包装袋定制——想怎么搞就怎么搞!”为主题的包装行业联动营销活动在阿里巴巴平台正式上线。桐城产业带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截至目前已入驻桐城产业带的商家有130个,其中包装企业70家。预计到2015年1月底,入驻商家将突破300家。

1月4日至1月10日,由服务商安徽淘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策划运作的桐城包装联动营销活动在阿里包装频道正式推出。此次活动作为桐城产业带入驻阿里巴巴以来的第一个大型线上促销活动,得到了桐城市政府及阿里巴巴集团的全力支持,从政策宣传、企业宣导及站内外引流投放等方面都给予了最大资源。

活动上线当天,点击鼠标,进入阿里巴巴中文站,通过点击首页焦点图就能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淘博从桐城包装企业大部分接受设计定制的一大特性考虑,大胆创新“想怎么搞就怎么搞”的活动主题一经推出就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从食品包装、环保包装、礼品包装、标签标牌到包装辅材,70多家各类包装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活动期间,江浙沪皖地区全场满500元包邮。

包装是桐城市的支柱产业之一,2008年中国包装联合会授予桐城“中国包装印刷产业基地”的荣誉。从零星的夫妻小作坊,到现代企业的规模化运营,及现在涌现的如华猫集团、京天集团等龙头企业,桐城包装印刷业已形成了一个以塑料、纸品、食品包装印刷为主要组成,拥有先进机器装备的高规模高技术水平的现代工业体系。目前,全市拥有各类印刷包装企业2000余家,行业产值达160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