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第三方理财 创造财富新高峰
2014-12-15 18:52:39 来源:中华网

据全球财富报告统计,“31万户——中国内地拥有百万美元金融资产的家庭数量,居全球第五”、“23.4%——过去5年中国内地家庭金融资产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居全球之首”、“2.5万亿美元———中国内地家庭金融资产总额”,通过这三个数据清楚地表明,中国大部分的家庭数量和家庭金融资产总额在迅速增加,理财市场空间巨大。

所以对理财市场这一大蛋糕虎视耽耽的,不仅仅有金融大鳄,也有正处于上升阶段的一支生力军——第三方理财机构。本期理财课堂将为大家介绍目前中国第三方理财市场的前景状况。

根据一份来自麦肯锡的报告,目前中国国民的储蓄总额已经达到90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居民存款达40万亿元,机构存款为50万亿元。改革30余年来,迅速工业化和全球化的中国,已经积累了巨额财富,而这正是奠定中国财富投资行业飞速发展的基础。

然而在这个储蓄利率已跟不上物价飞涨的年代,中国的百姓把眼光从传统理财投向异军突起的第三方投资理财,这催生了一个发展潜力无限的行业,同时也催化了财富的迅速增长!

来自财富基石南京公司总经理孙津,也非常看好中国财富投资市场的前景,“中国的情况与40年前的美国非常接近,都在一个起步阶段。投资者开始对他们手中的财富如何保值增值产生浓厚的兴趣,渴望有专业人士来指导他们进行投资理财。而且中国的理财市场是个非常巨大的市场,发展非常迅速,越来越多的人变成富裕阶层,因此这个市场的前景是非常被人看好的!”

相信在未来几年内,第三方理财市场一定会给中国投资者带来更多收益保障和财富惊喜!而已经占领华中片区第三方理财市场的财富基石,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迅速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信赖!3年惠及5万投资人,管理资产规模超30亿,每期产品100%安全兑付。

据孙总介绍,已在华中地区取得优异成绩的财富基石,在武汉的营业网点已经增加到16个,同时前不久财富基石已经正式在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8号开设南京公司!这一举措仅仅只是财富基石对于进军全国第三方理财行业的第一步,未来财富基石还将在北京、郑州、成都以及深圳等全国30个主要大中型城市建立分支机构和财富管理中心,未来更将面向拟建营业部超过100家,VIP财富管理中心50家,预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元!

正是凭借财富基石分布广泛、实力雄厚的门店支持,助力财富基石优选的基金系列产品,在短时间内让逾十万名投资者对财富基石拥有更强的信心!财富基石,精准把握第三方投资理财市场命脉,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财富收益!详询可拨打热线025-85317788咨询财富基石专业的理财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