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借道互联网金融 切入90后市场
2014-12-03 09:34:06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财经 记者 刘鹏
 
中国平安将针对90后用户,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个人银行、信用卡等产品的尝试,在新生代用户群体中完成金融产业布局。
 
12月2日,在中国平安励志计划颁奖典礼上,中国平安总经理任汇川在接受腾讯财经采访,如此描述其在90后大学生群体中的战略规划。
 
据悉,中国平安将主要通过橙子银行、壹钱包等平台,切入90后大学生金融消费市场。不过,对于时下互联网领域最热的P2P领域,中国平安暂时不会推向90后这一群体,因为“陆金所对于投资人的门槛要求相对较高”,中国平安集团新闻发言人盛瑞生说。
 
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把眼光瞄向新生代90后群体,根据他们的消费习惯,进行产品设计和平台建设,切入这一群体的金融消费市场。
 
中国平安还表示,他们还将以互联网金融业务为依托,在平安励志计划走进各大高校时,向大学生群体推介适宜的产品,满足其金融消费需求。
 
不久前的11月30日,中国平安通过定增筹集资金约368.315亿港元,其相关负责人告诉腾讯财经,定增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资本金及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同时也将为互联网金融业务布局提前做好资本规划,加快互联网金融布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