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和聚宝收益率持续领先 势头强劲领跑互联网金融
2014-11-13 16:14:33 来源:中国商报网

互联网理财?若如今你还不知道这个词汇的话,就真的OUT了。

买股票、买债券、把钱存银行,都是我们日常生活最熟悉的理财方式。其目的都是为了两个字——收益。进入互联网时代,理财不再像过去一样需要人们东奔西跑、排队耗时;你甚至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掏出手机,随心所欲轻松理财。这,就是互联网时代的理财方式。当下,各种互联网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可真正站得住脚的却少之又少。品牌小的理财者不认,收益低的大家不用。所以,互联网理财,只有一句话可言——选择对的。而中国移动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和聚宝,无疑就是最明智的选择!

\

简单理财 和聚宝收益持续领先

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破5?在风头刚起的初期,或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可在当下,各类“宝宝”产品收益率都快跌到4以下了,而移动和聚宝连续三个月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均保持在5%以上,在众多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中名列前茅。

\

根据中国移动公布的数据,中国移动“和聚宝”产品上线以来,人均申购金额达2.5万元,是同类产品的3.5倍至7倍;用户数快速攀升,每日申购规模更是以300%的速度持续增长,手机客户端申购份额已达80%,远超57%的行业平均水平。这些数据乍一看简直不可思议,可大家不要忘了“和聚宝”背后的品牌 ——“中国移动”。当然,一个好的产品除了有强大的品牌后盾做支撑以外,最重要的还是其实用性。要知道当下的理财消费者,大多都不会盲目跟风。除了高收益外,便捷、高效、与生活息息相关等特性,也是和聚宝能凝聚人心的重要因素——移动品质、最低0.01元可投资、确保本金安全及高收益、资金转入一键完成、资金转出1秒到账、可办理自动充话费。把这些特性全部聚合起来,就是和聚宝。而你的生活,离得开它吗?

来自于“和包”的“和聚宝”

和聚宝是一款基于中国移动“和包”客户端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和聚宝上线后,中国移动和包已经从线上线下综合性支付服务延伸到互联网金融理财领域,其积极搭建的移动金融生态圈初具雏形:接下来,我们可在和聚宝中转入1万元人民币,一年获得约500多元收益;可在家里用和包线上支付功能缴纳燃气费、水电费;可在超市用和包NFC功能进行线下支付,刷刷手机为心仪商品买单……这些资金的自如支配,现在都只需通过一个和包客户端便可完成。

“和聚宝只是这种生态服务的一个开始。未来,和包还将拟建金融超市,存款、贷款、高收益自选基金、担保购机服务……用户的多种金融需求都能通过和包建立的生态系统自助完成。”和聚宝负责人表示。

扫描二维码下载“和包客户端”或登录和包官网www.cmpay.com,开通和包账户后即可使用和聚宝轻松理财。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