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第四季度员工流动加剧 沿海企业来汉抢人
2014-10-22 11:17:53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 刘闪 
 
原标题:员工流动加剧 沿海企业来汉抢人
 
进入第四季度,员工流动加剧,增加招聘计划的企业数量明显增多。本周,江城各大人才市场将举办多场招聘会,福建、浙江等沿海地区多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
 
据了解,起点人力周三和周五举办两场招聘会,新世界百货、中铁十一局等知名企业前来招人。
 
周六,省人才市场举办全国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服务周招聘会,80家单位供岗1500个,届时浙江萧山人社局将组团参加本场招聘会。当天下午2点,由武汉人才市场、福建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第54届楚天英才暨福建省高层次紧缺人才专场封闭式洽谈会”将在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举行,30多家福建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高层次人才,参会事业单位提供事业编制。
 
周五,华中人才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5届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周六,腾飞人才市场携手汉阳区人力资源局、汉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汉阳人信汇2号门举办大型综合类现场招聘会。周三、五、六,纳杰人才在丁字桥举办3场招聘会,招聘企业多为机械、电子、服务等行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