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CEO孙正义有意持股优步或Lyft
2017-08-08 11:26:18 来源:腾讯财经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首席执行长孙正义(Masayoshi Son)周一表示热切希望投资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或or Lyft Inc.,从而进入美国网约车市场,此前软银在亚洲进行了多项类似投资。

孙正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软银有兴趣与优步展开商讨,同时也有兴趣与Lyft进行商谈。孙正义还表示,他不确定要采用何种投资形式。他表示,美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而且也是最重要的市场,所以软银的确非常感兴趣。

孙正义称,通过把业务范围扩大到优步或Lyft,软银可能会帮助确定该行业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方向。孙正义表示,这项技术一定会到来,届时这种共乘业务将变得更加重要。

优步驻日本的一位发言人对孙正义的讲话不予置评。记者无法立即联系到Lyft的代表置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