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协同进,共创双赢先锋行
2018-03-04 09:28:07 来源:汉网

党建共建协同进,共创双赢先锋行。为打造爱党、爱国、爱民族的充满正能量的阳光社区,探索企业党建和社区党建共建新模式,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3月2日元宵节晚6点,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党委、东荆街道碧桂园社区以及汉南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浓浓邻里情 佳节庆元宵”社区元宵晚会暨碧桂园湖北区域“红色物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图为晚会现场

  东荆街党工委书记冷永勤,东荆街办事处主任杨加,东荆街办事处副主任杨农、王丰,东荆街党政办主任宁铁群,东荆街纪委书记汪敏,东荆街工会主席刘志力,东荆街财务科主任涂仁祥,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党委书记罗明坤,碧桂园物业武汉区域总经理刘勇、碧桂园物业汉南分公司经理张和勇出席此次晚会。

  在社区居民的见证下,东荆街党工委书记冷永勤、东荆街办事处主任杨加、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党委书记罗明坤以及碧桂园物业武汉区域总经理刘勇共同为碧桂园湖北区域“红色物业”示范基地揭牌。作为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首个“红色物业”示范基地,武汉碧桂园社区旨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把“红色物业”打造成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及时为碧桂园社区居民提供社区动态新闻、党群活动通知、惠民咨询、物业和业委会工作等服务信息,建强“红色阵地”,激活居民齐管共治。

  图为红色物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接下来,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党委将联合街道和项目物业,共同完善打造“碧桂园社区党建共建活动室"。活动室将集“工作室+服务功能室+特色展示区”为一体,发挥党建活动、教育培训、指导保障、服务党员群众功能,为社区党员、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揭牌仪式后,社区元宵晚会正式开演。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元宵的锣鼓已经“闹”了起来,迎着戊戌狗年的第一轮满月,一场场“社区大戏”精彩呈现。一开场,一曲节奏鲜明、激情昂扬的《鼓动天地》迅速把社区居民带进了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渲染出欢乐吉祥闹元宵的基色。歌舞、乐器演奏、魔术、戏曲等表演轮番上演,让人耳目一新,引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社区居民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营造出一派喜气洋洋、暖意祥和的节日氛围,唱出了人民的幸福安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新生活;内外兼修、抓铁有痕,共建社区大党建。星月花灯,笙箫歌舞,满怀幸福与希望。“像建好房子一样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仅是碧桂园和谐社区的美好追求,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元素。碧桂园将一如既往的响应和践行党和国家号召,扛起时代担当,为伟大中国梦增添新动力。

  现场活动图集:

  碧桂园志愿者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