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电信巨头Verizon有意收购迪士尼
2017-07-05 10:52:59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上周末有市场传闻称,Verizon有意收购媒体巨头迪士尼公司。该报根据其与一名银行家之间的对话作出了这一报道。

受此影响,迪士尼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有所上涨。截至美股收盘,迪士尼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上涨1.21美元,至107.46美元,涨幅为1.14%,此前一度触及108.62美元的高点。

“上周有传闻称,Verizon可能有意收购迪士尼。”《纽约邮报》写道。“虽然这听起来有点捕风捉影的感觉,但一位很有身份的银行家表示,不要把Verizon(收购迪士尼的可能性)排除在外。”

迪士尼和Verizon的公司代表均尚未就CNBC提出的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但投资公司Needham & Company的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向CNBC表示,需要记住的一点是,今天的“市场交投淡静”。

在美国独立日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周一股市交易量保持在较低水平。与此同时,许多分析师还对《纽约邮报》上述报道的有效性表示怀疑。

“昨日《纽约邮报》报道称,‘一位很有身份的银行家’表示,不要排除Verizon可能会对迪士尼发起收购要约的可能性。”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史蒂文·卡哈尔(Steven Cahall)在周一早上发出的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虽然这并非假造的新闻,但我们认为《纽约邮报》刊载这种消息的‘正统性’低于《华尔街日报》、路透社和彭博社等出版物。不过,该报也偶尔会正确地报道并购消息。”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称,该公司建议投资者将《纽约邮报》的这篇报道看做发生可能性较小的事件。

另外,许多人都在周一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上述报道的困惑情绪或是完全否认这一可能性。(星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