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堵疯了:马斯克真的挖了一条隧道
2017-06-30 11:53:10 来源:第一财经网

马斯克的疯狂设想总能成真,还记得他说过因为讨厌堵车而要在洛杉矶下面挖一条隧道吗?现在,他不仅为此成立了公司,还宣布隧道挖掘已经正式开始了。

周三,马斯克通过他个人的推特账号宣布,他雄心勃勃的“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和被称为“戈多(Godot)”的隧道钻孔机已经完成了南加州大都市地下隧道的第一部分挖掘。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第一部分隧道是在哪里开挖的,以及挖了有多远。

在2月份,这家“无聊公司”在Space X公司位于加州霍桑的停车场内,进行隧道挖掘测试,但若需在其他公共土地进行施工,则需要得到当地城市的许可。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和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两周前就该项目进行了有希望的对话。马斯克上个月表示,boring project的第一条隧道将从洛杉矶国际机场通往Culver城、圣莫尼卡、韦斯特伍德和谢尔曼路奥克斯,后续的隧道将覆盖了更多的洛杉矶地区城市。

马斯克去年12月首次在他推特上连续发布四条推文,提出打造洛杉矶地下隧道管网的可能性。2月份马斯克提出计划建成一个包括多达30层隧道的巨大地下网络。今年4月份Boring Company公司发布了一个概念视频,显示了这种地下隧道可能的样子。

 

 

 

 

 

 

 

 

在视频中,一辆汽车开到一个金属平台上,随后这个平台自动下降。搭载汽车的平台运行速度为124英里/小时(约200公里/小时)。当汽车到达目的地时,平台将升回地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