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被爆未及时缴物业费 员工或将被阻止进大楼办公
2017-06-08 14:14:00 来源:时代周报

乐视被爆未及时缴物业费 员工或将被阻止进大楼办公

不交物业费,甩卖家具,空调停机,乐视员工还能有多惨?

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很不幸,贾老板的公司又有新闻了。

近日有爆料称,乐视位于北京达美中心的办公地因未及时缴纳办公地费用已被停止物业一切服务;物业公司表示,如相关6月8日前仍未缴纳,乐视员工将被阻止进入大楼办公。

乐视被爆未及时缴物业费 员工或将被阻止进大楼办公

网上流出的物业通知书显示,北京柏豪置业达美分公司、北京现代管理公司因未按时收到乐帕营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物业管理费、租金及逾期违约费,已根据相关合同停止物业一切服务。

通知书还显示,如果所欠费用在2017年6月8日前仍未缴纳,员工将被阻止进入大楼办公。如果能在6月8日前缴纳所欠费用,物业公司将继续提供服务。

对此,记者曾向乐视方面求证,截至发稿,乐视方面仍未回应。这是不是意味着,如果明天乐视不能缴纳所欠费用,乐视员工就要流落街头了?

乐视被爆未及时缴物业费 员工或将被阻止进大楼办公

据了解,乐视位于达美中心的办公地位于达美中心1号楼,地处青年路与姚家园路交汇处,与乐视大厦相距2公里左右。今年1月,乐视旗下乐视视频、乐视互娱等业务板块方才迁至该大楼,距今还不到半年。

除了这个事,乐视员工今年过的都比较苦逼啊!

此前,一位曾在乐视体育实习的学生告诉新浪科技记者,自己去年在乐视体育出差的费用,包括高铁车票、住宿费和餐饮费,至离职尚未报销。

“票据都交上去了,钱一直没下来。我们一起去的几个实习生都有报销拖欠,欠我近1万,正式员工拖欠得更多,有人都被拖欠几万了,听正式员工说,去年三、四月份之后的出差基本就很少有能够报下来的了。”该实习生向记者无奈道,只希望能快些要回报销费用,这些钱要用来交下学期的学费。

对此,乐视体育回应称:会优先实习生报销,近期报销都会加速,正式员工的报销并不存在从去年3、4月就未报的情况。

报销不及时也许算不上什么大事,但之前有网友SamWanng爆料说,乐视交不起电费,空调都停了……乐视再怎么窘迫,也不至于连电费都交不起,不过节约电费倒有可能是真的…

乐视被爆未及时缴物业费 员工或将被阻止进大楼办公

眼下乐视总给人一种破鼓万人捶的赶脚。前一阵,据传乐视还发通知,取消班车。

乐视被爆未及时缴物业费 员工或将被阻止进大楼办公

网络上传出一份乐视公司内部邮件显示,乐视已暂停北京区域所有班车、摆渡车运行。

内部邮件称,北京区域班车近期将停休整合,因此即日起暂停所有班车、摆渡车的运行。恢复运行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在停止班车前,5月9日,乐视公司还发布通知称,“鉴于近期各办公区晚餐需求量减少,近期公司将利用午餐后时间进行设备更新。即日起,公司餐厅将暂停员工工作晚餐供应,请大家相互转告。”

乐视被爆未及时缴物业费 员工或将被阻止进大楼办公

有乐视内部员工已经向媒体确认了这两份通知的真实性,称确实收到了该邮件。

相比国内,乐视北美总部的情况则更加惨淡。

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特约记者独家走访位于美国硅谷中心的乐视北美办公室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500人左右的团队裁员之后目前可能不足50人,乐视北美办公楼显得较为冷清。

据了解,乐视北美月租金较为昂贵,达20多万美金,但目前则进入家具甩卖的阶段。

例如一张原价700美元以上的一年新高低电动办公桌,如今售价则仅为200余美元,其它普通的办公桌则数十美元不等。

不能理解,一家这么大的公司怎么会沦落到一个个单独出售书桌、笔记本的地步,乐视真的穷途末路了吗?

(时代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