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打造公益IP, “一袋超人”公益项目广州发布
2018-09-10 11:16:23 来源:汉网

2018年9月1日,麦子金服旗下麦子公益的“一袋超人”公益活动全国启动会——广州站媒体汇报会盛大召开,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的媒体记者、新媒体从业者汇聚一堂,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我们的青山绿水、美好家园。

麦子金服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移动金融科技的先行者,本着“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初衷与理想,已经累计为超过1100万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

成立九年来,麦子金服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创始人兼CEO黄大容女士的带领下,积极推动绿色发展的概念,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践行着“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初心。

过去几年,麦子金服每年举办多达十几次公益活动。2018年,麦子公益计划举行超过100场公益活动,辐射全国,秉承着“健康、环保、创新、扶贫、触手可及”的理念,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麦子公益,徒步捡拾与扶贫,双线并行,关注自然,也注重人文。

麦子公益呼吁:徒步感受美景,让心灵来一次旅行;公益清洁垃圾,改变从点滴行动开始。

麦子金服还积极投身于扶贫事业。2018年5月30日,麦子公益团队走进云南文山州麻栗坡县马龙小学,为老师送来了25个笔记本电脑。6月,麦子金服推出了点亮校服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累计公益能量值突破610万,麦子金服已捐出13万元,用于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学校购置校服,款项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

这些只是麦子公益助学扶贫的第一步,麦子金服公益团队还将为西部地区的老师带来更多关于物质和文化的援助。

目前,麦子公益范例活动包括:走入云南大山深处;点亮校服公益活动;世界环境日“塑战速决”;“表白地球”活动;绍兴会稽山捡拾之行;麦子公益上山下水穿越沙漠。

9月1日,麦子公益团队隆重介绍了“一袋超人”公益IP。

“一袋超人”的理念是:每个人都是世界的超人,,每一点星火善念及行动,都能改变世界。做个“一袋超人”,让世界更美好,也让人类看见更好的自己。

“一袋超人”以超萌的形象出现,关心生态、嫉脏如仇、克己节俭、开朗健康。麦子公益宣布,将孵化“一袋超人”公益IP,探索更多更有趣的公益实践方式,希望聚集星火之微,让生活少点垃圾,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