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代步,路特威小酷车新品发布会即将炫酷上演
2017-07-21 17:12:23 来源:
  2017年的上半年,共享单车可谓赚足了眼球,而下半年刚到,智能电动车火热上线。这股智能浪潮开始席卷各行各业,为了给智能电动车行业注入一股清风,路特威打破传统,精心设计,即将推出炫酷新品。
 
 
  7月23日,路特威京东众筹新品发布会暨首届电商网红直播大赛将在深圳市京东奶茶店举行。届时将在现场发布一款全新的智能电动车——路特威小酷车。
 
  据主办方介绍,届时,路特威创始人、跨境电商大咖、创投资本代表、电商网红达人将云集一堂,分享经验并进行行业对话,共同探讨智能电动车的未来趋势,一起见证这款颠覆传统的智能电动车的诞生时刻。
 
  与此同时,路特威小酷车将在京东众筹全面上线。路特威将打破传统电动车的营销模式,以京东众筹为切入点,随后在天猫超市、国美在线、苏宁易购陆续亮相,销售布局将达到全网营销。因此,此次新品发布会已经吸引了诸多电商运营者和门店经销商的报名参与。
 
  据悉,为了研发这款产品,路特威董事长林伟彬带领团队远赴欧洲考察学习,找到德国工业设计大师共同研发,采用德国工艺设计,确保每一个细节的精湛。在产品设计上,路特威团队抛弃传统,紧扣时代的审美趋向,坚持极简的原创设计,从“人马座”的神话故事获得灵感车架造型如人马拉弓射箭,获得了独一无二的“人马”外观专利设计。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焦点,路特威小酷车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和理念,必将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电商网红直播大赛将是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网红直播是这两年新兴的线上互动方式,以其便捷、互动、大众、明星等特点,吸引了许多俊男靓女加入,也带动了亿万直播受众群的疯狂。此次发布会,汇聚现场的众多电商主播达人将结合全新的电商直播模式,进行才艺比拼。比赛当日,并将举行直播大赛颁奖仪式。
 
  “不止代步,不止炫酷”,以路特威为代表的智能电动车,或将全新定义骑行新时尚,致力于引领中国的骑行文化,引领中国智能电动车的未来之路。
 
  7月23日,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