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白丁学院揭开“互联网+”形势下投教新篇章
2017-07-05 16:33:46 来源:

在中国的金融市场越来越成熟的今天,投资者教育成为被社会所需要的一份事业。随着移动互联的兴起,投资者教育不再单一无趣。在众多的新媒体上展开了色彩纷呈的多元化教学课堂,整个过程互动性强,线下活动丰富且深刻。

2017年一个投教行业被全国投资者关注的一年,武汉云遮月集团与中 金 在 线财视APP投教平台强强联手,成立无白丁学院,与时俱进地使用新媒体,互联网工具,力争通过多渠道,多元化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

\

无白丁学院依托中 金 在 线财视APP,诚邀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央视财经栏目讲师线上举办公开课,通过丰富多彩授课的方式,充分揭示产品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切实提高风险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在系统的课堂内容里,无白丁学院从市场的价值,基本面,技术面,数据面等方面开设有效运用课程,拆分产品知识来提高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系统,产品的高度认知。真正让天下没有盲目的投资行为。

武汉云遮月集团在产品经营上把财视APP划分为三块模板,中线网络维护,做好网络环境的维护,体验感的修饰,互动的真实有趣。上游打造无白丁学院且吸纳全国优质师资力量,把好课程内容的关口。下游制定系统服务,AI智能投教维护投资人系统化学习进程。

相较于传统投教方式,无白丁学院联通PC端口及手机端口,打造中国互通端口第一平台,形成了黏性极强的社群,让投资爱好者拥有了归属感和认同感。高质量的公开课吸引了众多观众,观众中有耄耋之年的股市“老炮儿”,也有对投资感兴趣的“小鲜肉”。 无白丁学院的投教公开课,富有“实战体系”,具有很强的实践性,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简单的证券投资解决方案。课程产品注重时效性,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从市场本质到指标使用,到战法集合的投教产品。前几期的公开课,平均学员满意度在90%以上。因能帮助投资者识别市场、规避风险、产生有效收益,无白丁学院的课程产品可被誉为股民入市的“证券投资第一课”。

谈笑有鸿儒投资无白丁,希望更多有能力的老师加入财视APP加入无白丁学院,希望全国的有志之士能够一起投身投教事业,为中国金融市场的进程做出一份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