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孝医生集团受邀参加2017中国医生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
2017-03-24 17:50:25 来源:
  3月18日,以“责任、使命、探索、团结、贡献”为主题的2017中国医生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2017中国医生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是2016年10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积极探索组建医生集团之后,在首都北京举办的专门探讨中国医生集团建设和发展的一次行业高峰大会,被誉为“中国医生集团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会议”,必将对深入贯彻《纲要》,进一步促进中国医生集团的繁荣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峰会现场高朋满座,大咖云集。中孝医生集团市场总监孟庆东代表中孝医生集团参会,与现场嘉宾围绕中国医生集团大发展前景及方向等问题进行积极深入的探讨。现场嘉宾各抒己见,内容精彩纷呈。
 
  嘉宾观点:
 
  ·中国医生集团大发展有其深刻的时代背景和内在因素--医生集团对促进医疗资源下沉、加快分级诊疗实现具有不可替代的重大作用,而且中国医生集团本身也有望进一步向医疗集团、全产业链方向发展;
 
  ·呼吁中国的医生集团,不仅要努力健康中国,也要努力健康世界,特别是一定要抓住“一带一路”的宝贵机遇,加快走出去的步伐。
 
  ·中国医生集团不断掀起高潮,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政策红利,去年10月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积极探索组建医生集团,对中国医生集团的发展起到了重大促进作用。
 
  中国医生集团的大幕正徐徐拉开。国家政策鼓励国内多元化办医加快推进,医疗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业态已经呈现。中孝医生集团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医生发展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导思想,为全国的执业医生、专家学者及医务工作者提供施展个人才华的机会,尊重医疗服务价值,创新薪酬机制,推动家庭医生签约,守护居民健康。
 
  截止目前,中孝医生集团已经签约了300余名专家级医生,均具有三甲医院副主任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中孝医生集团依托互联网技术为医患之间搭建了一座便捷、可靠的沟通桥梁,最大限度地发挥医生专业上的优势和特色。
 
  带着光荣与梦想,中孝医生集团致力以中国最高端、最有影响力的医生集团交流合作为目标,以“普惠医疗、全民健康”为要旨,共创、共建、共享、共担,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