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送鲜花?酷开电视为情人节加点料
2017-02-14 14:02:06 来源:汉网

时间过得可真快,春节时刚说完“非你不娶”的海誓山盟,情人节又到眼前了。在鲜花营造的浪漫氛围中,广大单身汪一定想和女神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创造机会培养感情。那么问题来了,2017情人节怎么过,你准备好了吗?

一束红玫瑰固然重要,一次烛光晚餐也相当浪漫,然后呢?不要忘了,除了浪漫之外,有更多时间在一起才是终极梦想。仔细想想,只有鲜花和烛光晚餐是不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呢,恐怕还不足以打动女神吧,需要制造足够多的理由,才能够让女神心甘情愿地跟你走。

只会送鲜花?酷开电视为情人节加点料

好好想一下,女神最想做的事有哪些?她可能爱唱歌,可能爱看电影,另外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好女不过百”是她心中永远的人生信条,燃脂减肥是她毕生的追求。搞明白这些会发现,打动女神并不一定非要是物质的,想其所想,投其所好,才是最重要的一点。

让鲜花作为传情信物,然后带她去唱一次歌,或者陪她去看一场大片,这都是爱的告白方式。不过,女神的小心思那么多,怎样在情人节这天一次全部都满足呢?这貌似很难,因为情人节当晚毕竟时间有限,如果去唱歌就不能看大片,看大片又不能唱歌了,怎么办?办法吗,终归还是有的。小编发现,一台内容丰富的酷开电视就能实现你心中所想,开启一切可能。

客厅摆上一台酷开电视,情人节这天告诉女神,今晚既能和她唱到high,又能陪她看大片,还为她准备好了一种全新的瘦身方式,什么A4腰、反手摸肚脐啥的,那都不叫事儿。抛出这些噱头,还愁调动女神的好奇心吗,自然乖乖地跟你回家。

酷开电视拥有七大内容体系,打开音乐版块,选几首爱情对唱曲目,借助歌声传递爱恋之情,女神唱高兴了,就感受到你的良苦用心了。借助唱歌的兴奋劲儿,打开影视内容模块,里面有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的海量资源,选一部催人泪下的爱情片,此时此刻一定不偏不倚地直戳她的泪点,被剧中桥段感动得一塌糊涂。

只会送鲜花?酷开电视为情人节加点料

如果女神爱运动、想瘦身,那就打开运动健康内容版块,里面有智能跳绳、动感单车等很多运动方式,在客厅就能实现“好女不过百”的终极瘦身目标,再也不用费劲吧啦地去健身房燃脂了。另外,酷开电视还有旅游内容,选择一条旅行线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双人浪漫游,何愁女神不到手!

只会送鲜花?酷开电视为情人节加点料

撩动女神的心,可并不是一束花、一句话那么简单,需要很多方式和技巧。在情人节这么重要的爱情节点,只送鲜花未免太过于单调,酷开电视会像催化剂般,慢慢地让你们的感情发生化学反应。大家不妨用酷开电视这个“爱情催化剂”为情人节加点料,小编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