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能挣钱 长虹携腾讯视频等放颠覆大招
2015-10-22 15:32:50 来源:

互联网思潮的冲击,促动彩电企业试图突破单一硬件挣钱模式,通过智能电视的各种互动和服务获得盈利。然而,就在多数彩电和互联网内容企业还徘徊在通过智能终端挣广告费为目标时,长虹已经前瞻性地把利益延伸到——消费者看电视可挣钱了。

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长虹多媒体营销公司总经理苏子欢介绍了一套基于智能电视系统的“看电视赚钱模式”。

勤开机 一年挣回视频网站vip年费

据了解,长虹将在最新发布的超薄曲面CHiQ电视Q2EU中载入“看电视赚钱”功能区,用户通过观看、操作电视,收集积分换钱。行业资深人士评价,这是电视史上的首创先例。

作为普通消费者,只要每天开机、观看视频就可以获得积分。此外,下载游戏、安装应用也能得积分。最为重要的是通过CHiQ电视参与完成长虹、腾讯视频、欢网、爱游戏等不定期发布的任务活动,获得更多积分。粗略估算,一个消费者家庭正常观看、操作CHiQ电视,每天可得65个金币,一年共计23725个金币(等值237元)。可以享受1年腾讯视频好莱坞会员服务,或者爱奇艺黄金套餐,或者芒果TV会员服务,并且还能富余出40元—80元。经济账比乐视超级电视用户必须购买的490元全屏影视会员年费划算不少。

当然,攒足了积分也不一定就只是换成视频卡费,功能区内特设藏宝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兑换选择。同时,系统内还设计了更有抽奖游戏,可抽取苹果手机、长虹电视、现金红包等实物奖品,还可免费抽奖包年视频服务。行业资深人士评论,这一模式与前一阵刚刚推出的优酷-路由宝、迅雷-赚钱宝类似,但用户参与起来更简单,获得的收益也更客观。

无论如何,这一系统的推出,首先为家庭主妇们带来福音,利用闲暇时间,通过看电视、用电视,挣回每月固话座机费,日积月累也不是个小数目。

模式创新 智能战略落地推进重要一棋

互联网经济冲击下,消费品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长虹谋变,以技术优势的产品创新和以产品、服务为核心的模式创新均有阶段性的成果。

苏子欢表示,此次长虹与腾讯视频、欢网、爱游戏等多家平台方合作打造战略联盟,利用用户家中闲置的带宽资源解决内容供应商的带宽和服务器问题,以“平台方+长虹+用户”三方形成“可赚钱模式”,在整个经济闭环中,三方共赢。平台方通过CHiQ电视系统发布用户互动任务及奖品,获得广告效应;用户通过CHiQ电视选择参与、完成任务,获得价值奖励;长虹代为发放任务奖励,改变花钱买视频的现状,同时随着长虹的合作伙伴不断增加,用户的收益也将不断增加!

据悉,“看电视赚钱模式”将在CHiQ电视新品Q2EU上搭载,后续将在更多CHiQ电视中应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