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MOOC App发布即获App Store首页推荐
2015-06-05 16:09:30 来源:网易

日前,国内顶尖的中文慕课学习平台中国大学MOOC app在App Store上线,供iPhone及iPod touch用户使用。 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内容和优秀的用户体验,中国大学MOOC一经发布就迅速登上了App Store首页中“优秀新App” 栏目推荐,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优异,受到用户的大量关注和好评。

\

在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遍地开花的时代中,中国大学MOOC app为何能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受到App Store的认可和推荐呢?中国大学MOOC精良的产品质量应当是其中重要的因素之一。中国大学MOOC上线于2014年5月,这是网易云课堂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汇集985高校优质课程,与“爱课程网”合作推出的中文MOOC学习平台。作为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给了中国大学MOOC强大的人力、技术支持,刚刚上线App Store的中国大学MOOC app完美支持查看视频和文档课件,连接网络时能下载视频和文档课件,下载完毕后即可离线观看,打破了线下学习中广泛存在的时间与空间的壁垒,无论是在学校、公司、咖啡馆还是家里,都能实现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的梦想。

同时,得益于教育部政策的倾斜,中国大学MOOC把许多优质教学资源集合起来,平等地开放给每一位想要学习的互联网用户,降低了学习的门槛。用户通过中国大学MOOC app就可以免费浏览和参加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中山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1所985高校的课程,聆听超过500位名师的精品课程。课程内容涵盖基础科学、文学艺术、哲学历史、工程技术、经管法学、农林医药等各方面,而且全部免费,大大降低了学习的成本。

不止于此,中国大学MOOC就像一个小书童,通过后台数据分析和设计,还能为用户带来智能贴心的产品体验。利用先进的云同步技术,无论在app还是web端,学习进度都能保持同步,方便用户在各类上网设备间随意切换。一旦所学课程有更新,或是临近提交作业和参加测验的时间,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收到通知,防止“小迷糊”用户错过重要时间节点而无法学完课程。为了满足用户学习外语的需求,中国大学MOOCapp还支持双语字幕,而支持视频变速播放的功能则带给用户更好的观看学习体验。

当然,中国大学MOOC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也离不开网易公司深厚的在线教育基因的支持。自2007年起,网易就开始涉足在线教育领域,多年的深耕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在线教育生态圈,无论是综合类学习平台网易公开课、网易云课堂,还是专注外语学习的有道学堂、有道词典等,都是行业中的拔尖产品。中国大学MOOC的旗开得胜,一方面与其生长环境有所关联,另一方面,也为网易在线教育生态圈做出了很大贡献。

获得App Store首页中“优秀新App”栏目的推荐,是对中国大学MOOC以往成绩的肯定,也对中国大学MOOC之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未来,中国大学MOOC将和其他网易在线教育产品一起,更加注重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和运营,充分利用科技带来的好处,将教育行业将与互联网、移动应用结合地更加紧密,真正让每一个有提升愿望的人都能够在此获得最好的高等教育。

中国大学MOOC app提供免费 iPhone/iPod touch版本,请点击此链接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us/app/zhong-guo-da-xue-mu-ke/id977883304?l=zh&ls=1&mt=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