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擎动 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武汉站圆满收官!
2017-01-09 15:39:20 来源:汉网

汉网    1月7-8日,“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馆火爆开启,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李鹏出席活动并致辞。现场专业的“发动机核心技术详解”、刺激的“强动力五项挑战”、紧张的“0-100km/h加速挑战”等环节,吸引了当地媒体、海马S5粉丝以及汽车爱好者等四百余人的热情参与。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李鹏致辞】

在当天的活动开场,李鹏表示:“湖北是我们的核心市场,这里汇聚无数充满活力、青春敢闯精神的年轻用户,他们是海马S5强动力价值认知的核心力量。基于此,‘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来到武汉,通过现场发动机核心技术详解、0-100km/h加速、强动力五项挑战等环节,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海马S5领衔同级的强动力特质。”

【专业技术讲师现场详解海马1.5T发动机“黑科技”】

【试驾教练讲解正确驾驶规范】

在试驾环节开始后,众多粉丝和消费者“包围”了试驾场地,或围观或热情参与试驾活动,被点到名字进行试驾的参与者个个兴奋无比,都摩拳擦掌想要大显身手.

【海马S5粉丝争相报名试驾,被点名参与者兴奋无比】

在海马S5“0-100km/h加速挑战”环节,参赛的选手们个个鼓足勇气,每个人都想跑出一个最理想的成绩,肆意享受海马S5带来的“推背感”与刺激感。挑战环节,许多参赛选手都取得了10秒左右的优异成绩,与官方评测的百公里加速9.98秒十分接近,充分展示了海马S5的强动力性能。选手们纷纷说到:“海马S5动力非常棒,加速真是牛!”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最终梁先生以10.59秒的成绩夺冠。

【强动力五项挑战现场】

体验场地的另一侧,海马S5“强动力五项”挑战赛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体验环节先由试驾教练对比赛过程进行示范,以其最终用时为标准,参与者驾驶海马S5,依次通过拱桥、涉水、泥泞、坑洼、碎石等一系列复杂路段,最接近试车教练用时的参与者胜出。现场参与者在“强动力五项竞技”中表现不俗,其中有多位参与者的成绩与试驾教练成绩相差不到1秒,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冠军花落谁家一度产生诸多猜测。

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总用时为59.244秒的周先生以与试驾教练相差0.02秒的成绩最终胜出,并且他与第二名张先生仅有相差0.09秒的微弱优势。赛后周先生坦言:“这次胜出纯属运气,但也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充分感受到了海马S5的强动力带给我的愉悦感,玩的很开心。”

同级领先的发动机“黑科技”  铸造超强动力总成

活动现场,海马S5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所有人的话题焦点。不只是在“0-100km/h加速“、“强动力五项”比拼上,发动机技术详解以及VR体验环节也同样展现出海马S5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以及超凡的产品实力,深刻诠释了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的价值理念。

从海马汽车工程师的技术讲解中可知,海马S5强动力的“过人之处”在于:海马汽车搭载基于模块化发动机平台、大数据动力评价模型研发的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采用先进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1800rpm时便可输出峰值扭矩,充沛的动力输出一直延续到4000rpm;采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优选最新一代合金材料,可承受高达1000℃的高温,直径低至36mm,涡轮惯量降低35%,大大减轻迟滞感,使动力输出更连续、高效能、超可靠;匹配传动效率高至89%-97%的6MT/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强劲高效,性能同级领先。

除了匹配高效的动力总成外,海马S5还配有同级车型中罕见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出色的底盘调校让海马S5在多路况行驶时游刃有余,综合实力更加突出。

市场占有率日新月异  树立8万级SUV新标杆

过硬的综合产品实力势必成就优异的销量成绩, 2016年,海马汽车郑州基地交上了一份非常出色的成绩单:全系年销突破15万台,同比增长超四成;海马S5单车销量突破10万台,同比增长六成;揽获28项行业大奖,“8万级强动力”口碑获市场认可;迅猛的增速让海马汽车郑州基地成为2016年整体车市当中当之无愧的“大势品牌”。湖北作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的核心市场,销量表现非常抢眼。2016年1-12月,1-12月全系销量近7000台,其中海马S5销量突破5000台,同比增长23%,形势喜人。

随着武汉站的圆满落幕,海马汽车“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也随之完美收官。本次“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共走进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湖北、安徽六省六市,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覆盖近10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市场,同时通过这样一系列体验活动,充分检验了海马S5超强动力及操控性能,全面印证了“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在细分市场上的综合实力,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2017年整体持续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