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单品冠军KKTV K43 618狂欢购0点派红包
2015-06-17 17:22:57 来源:

    618年中大促来临,KKTV天猫旗舰店重磅推出的“年中重磅618,不负壕礼不负亲”促销活动蓄势待发,只等618零点钟声敲响。今年618,KKTV U50、K43、K55等系列产品全线放价,43吋天猫冠军电视K43仅售1799元,618狂欢购0点—1点疯狂派红包,每人50元;整点抢拼手气,最高可获500元红包,还有无线路由器、600元影音娱乐包等壕礼你抢。

\

   KKTV K43作为天猫买家数第一和销量第一的电视产品,长期位居TOP榜首位,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电视;KKTV也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为回馈消费者长期支持,让更多正在奋斗的年轻人体验最前沿的智能电视,此次618大促,KKTV不惜成本让利消费者,U50、K43、K55等产品全线放价,降价幅度史上最大,还准备100万红包及壕礼派送。尤其是电商冠军电视K43促销力度空前。

   6月18日0点—1点开抢冠军电视K43,疯狂派红包每人50元,更有整点疯抢红包最高可得500元。9点—10点无限量抢送无线路由器,618成功下单壕送600元影音娱乐包。KKTV 618狂欢购,优惠力度史上最强最疯狂,更让消费者得利得实惠,抢购机会不容错过,一旦错过再等一年。

\

   马上登录KKTV天猫旗舰店,一大波红包和壕礼等你抢。猛戳或复制链接,进入KKTV天猫旗舰店:http://kktvkj.tmall.com/
   手机用户抢购K43终极大招:【剁手大招,不信你试,先把这句话读完:¥KKTV全网爆款极速智能硬屏K43¥。现在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长按复制本条微博,打开最新版手机淘宝,duang~~你看到了什么?对,继续点查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