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福州站鸣枪在即
2016-03-21 10:13:12 来源:汉网



想观看现场专业车手车技表演吗?想亲身体验赛道上的速度与激情吗?想享受一场史无前例的特惠购车风暴吗?3月26日,“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  2016广汽传祺全系热销嘉年华”首站福州站将开启。参与传祺GS4\GA6 235T试乘试驾,零距离体验传祺家族国际品质与越级操控,更有美女车手陪伴玩特技;参加热销嘉年华团购,享受抄底价购车机会,传祺GS4首付低至30%,GA6日供低至6块6,0压力做传祺车主。
 

\

 
神秘美女车手玩漂移,传祺Ti POWER引擎静候被开启 

3月26日,传祺家族将在福州开启“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活动。届时,“十万级超牛PLUS”传祺GS4 235T与“十万级完胜座驾”传祺GA6 235T将举行区域上市,诚邀广大消费者亲临品鉴。

 \


10万级超牛PLUS GS4上演冰雪单边飞行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将为到场观众献上惊险刺激的车舞表演,并携神秘美女特技车手,上演震撼的“GS4\GA6双车单边飞行SHOW“,更有90后美女巾帼不让须眉,表演精彩绝伦的极速漂移,让你目睹传祺GA6高速漂移入库的英姿,360°极速甩尾的惊险刺激。

当然,你还可以报名参与传祺GS4 235T\GA6 235T\GA5 PHEV\GS5Super试乘试驾,在百米加速、U型弯道、颠簸路面、湿滑路面、蛇形绕桩测试中,感受传祺家族带来的无限驾驭魅力。同时,关注“智慧传祺”微信公众号,参与现场“智慧传祺摇一摇”互动,将获得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赢取传祺原装金属车模。报名参加“密室大逃脱”挑战,体验智慧传祺智能服务,玩转最前沿车联网科技。
 

\

 

十万级超牛PLUS随意贷,GA6日供低至6块6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广汽传祺在“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活动劲推全系热销嘉年华,福州站更是推出多重豪礼。现场购买GS4 200T\235T除了可以享受自由贷随意还,首付低至30%,还有差额保全服务(0折旧)及贵宾级道路救援服务增值服务;购买传祺GA6一年气球贷,日供低至6块6;等额本息(2年期气球贷),首付低至20%的金融政策外,更有百万礼金等你来,万元大奖循环抽 ,iPhone 6S(玫瑰金)、名牌家电应有尽有。
 

\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235T发动机符合国家推出1.6L排量及以下购置税减半政策,购买传祺GS4 200T/235T以及GA6 235T都能享受到5000元左右的购车优惠。
 

\

3月26日,有兴趣和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登录广汽传祺官方网站或者咨询传祺福州当地经销店,参加“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福州站活动,纵享受驾驭激情。福州市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海峡金港赛道,广汽传祺与您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