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后们 为梦想相聚
2015-01-13 10:23:22 来源:汉网
新的一年不紧不慢开始了,每天日复一日,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梦想,2015年,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这次作为骄傲80会新的一年第一次聚会,大家很是相应,纷纷从各地赶到活动现场。除了骄傲80会资深成员,还有更多新朋友,汇聚了80后各行各业精英,创业者、企业家、公务员、资深媒体人、金融高管、歌唱家等等。
 
骄傲80会创始人尤庆南从喜欢与爱的区别谈起,抛出了主题---梦想,说给2015年的自己。这次活动嘉宾骄傲80会顾问明玲(原楚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媒体广告、地产营销资深策划人,《另起一行》作者,武汉最有影响力自媒体“明姐午餐”的创始人)一直很关注骄傲80会,在她看来,每个时代都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坏的年代,她曾经十几岁知青下乡,又在国企兢兢业业干到四十岁无奈下岗,但她不抱怨社会不公,感谢命运每一次考验和机会,积极应聘报社业务员,做到报业房地产广告销售业绩第一。明姐以自己的励志奋斗经历激励我们现场80后们,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奋斗,懂得感恩。
 
在明姐感染下,现场80后们介绍自己后,都谈到一些和梦想相关经历故事,大家打开心扉畅所欲言,有的朋友分享自己经历感受时几度哽咽,掌声一次次响起。作为骄傲80会的主体成员80后,这一代很多人也已而立之年,每个人都是从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青春年少走到现在成家立业,棱角磨圆很多,坚持内心声音同时学会圆融与世。每个人谈起如今的梦想无不更务实,仿佛可以看到未来的样子。
 
活动在大家对骄傲80会期望中结束,大家希望以后持续有更多分享交流,把80会越做越好。明姐总结:“我们带着真诚的心分享交流,大家共同组建这个80会的圈子,多奉献多付出,才会更好发展这个圈子。”创始人尤庆南也表示“2015年要壮大骄傲80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