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汉江流域(襄阳)农博会9月22日上午盛大开幕
2016-09-22 22:28:08 来源:汉网

 

汉网 冯颢 通讯员 胡晶晶)9月22日上午,由湖北省农业厅和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

农博会开幕式现场   彭向东 摄

 

    农业部总畜牧师王智才,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吕江文,襄阳市政府市长秦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农业部市场信息司副司长杜建辉,湖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畜牧兽医局局长盖卫星,湖北省农业厅副厅长张桂华,襄阳市政协主席万桃元,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谢豪斌,襄阳市委秘书长岳兴平,襄阳市委宣传部长郭忠,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颐新,市政府副市长刘恒友、陈清泉等出席开幕式。汉江流域3省15个地市、48个县(市、区)政府代表团及参加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27届全体会议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

 

襄阳市政府市长秦军致词   彭向东 摄

 

    本届农博会以“生态汉江·开放共享”为主题,以“展示特色、促进交流、突出亮点、办成品牌”为目标,旨在加强汉江流域农业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合作交流,助推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 

 

    本届农博会会场设在襄阳市北郊的汉江流域国际博览中心(襄阳市四季青农贸城)内,会场总面积4万平方米,标准展位共1082个,按综合布展与专业布展相结合、现场展示与现场销售相结合的原则划分为:龙头企业展区、襄阳市外的汉江流域展区、襄阳市展区、金融展区、生态旅游及休闲农业展区、省外展区、电子商务展区、苗木花卉展区、境外及港台展区、襄阳对口援疆展区、友好城市展区、农业机械展区等12个展区。 

 

\

 

各位领导共同触摸水晶球宣布本届农博会开幕  彭向东 摄

 

    本届农博会参展企业750余家。中粮集团、双汇集团2家世界500强企业,厦门银鹭、河南好想你、湖北福娃等25家国家级龙头企业,襄阳市三杰、荆思源、乐丰等数十家省级龙头企业参展。 

 

    在4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汉江流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汉江流域农耕文化传承与有机农业发展专题报告会、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27届全体会议高峰论坛、产销对接洽谈会、企业及产品推介会、农产品评选颁奖等多项活动。汉江流域3省15个地市48个县(市)区,以及国内其他多个省市(区)的商超、农业企业、集团采购商以及投资商将前来参展、洽谈、签约,推广农业新产品、新理念,进行区域内合作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