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北最值得期待新事 医保省内互转分时电价上榜
2015-01-19 10:45:50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职工医保省内互转
 
2015年1月1日起,在适用范围上,凡参加职工医保、在湖北省辖区内跨市(州)流动就业的在职人员,都可以转移职工医保关系。
 
公车改革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湖北计划于2015年初启动公车改革,取消一般公务用车,市民可竞拍公务二手车。
 
分时电价
 
湖北有望在今年实施分时电价,将每天划分为高峰、平段、低谷等多个时段,电价不同。居民可以在深夜打开洗衣机洗衣服,或用紫砂锅煨汤第二天早上喝用以大大节省电费开支。
 
三大超级卖场入驻武汉
 
山姆会员店,汉口南国西汇城市广场二期,沃尔玛旗下高端会员制卖场,小资宠儿。永旺集团,亚洲最大的商业集团,将于东西湖开发区、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后湖,设三大购物中心。武汉宜家,项目二期计划综合购物中心,依然位于硚口区额头湾。
 
武汉第一高楼刷新
 
武汉中央商务区地标性建筑——438米的“武汉中心”,总投资55亿,将成为江城新高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