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用丝袜勒死家暴丈夫 事后致电公公
2014-11-06 15:11:33 来源:汉网
原标题:少妇深夜用丝袜勒死家暴丈夫
 
                事后还打电话给公公问如何料理后事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蓝莹 
 
妻子和丈夫一起来温州打工,不想丈夫不争气,经常酗酒不说,还有家暴行为。最终妻子爆发了,在一次丈夫酒醉家暴后,她狠下心用丝袜勒死了丈夫。事后还给公公打去电话,询问该如何料理后事。昨日,温州龙湾警方通报了此案,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11月4日上午9时许,温州市龙湾区状元派出所接到一起妻子杀害丈夫的报警。
 
民警推门而入龙湾大罗山路附近的一普通出租房内,发现死者正横躺在地上,身上盖了一条床单,只露出一只手,房间内还有一男一女,民警立即将两人控制。
 
女子姓姚,安徽人,36岁,在附近一鞋厂打工;丈夫杨某,安徽人,38岁。
 
“他是我叫过来料理后事的。”姚某指指身边的男子告诉民警。姚某交代,这几年她和丈夫来温打工,想赚点钱,可丈夫却不争气,经常酗酒不说,还有家暴行为。
 
11月3日晚11时许,杨某再次喝得烂醉回家,手上还提着几瓶酒。因为杨某有长期家暴现象,回到家后就对姚某实施殴打,打累了就倒在地上喝酒。
 
4日凌晨1时许,经过剧烈的心理挣扎,长期以来忍受的委屈终于让姚某下了狠心,用丝袜勒住杨某的脖子,将其活活勒死。 
 
亲手杀害了丈夫后姚某反而十分平静,打电话给老家的公公,询问其如何料理后事。杨父得知后非常震惊,立即通知了杨某的朋友陈某去确认一下。陈某之后赶到现场,确认后于上午9时许才向警方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杨某已无生命特征。 
 
目前,姚某已被龙湾警方临时羁押于温州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