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商新招:旧房新卖消库存
2014-11-05 16:31:45 来源:汉网
原标题:新房源不足原库存不小
 
江城开始流行旧房新卖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陈珂 
 
300多套房源直降500元/平方米入市。记者探访发现,江城不少楼盘开始将销售过的房源重新包装再推市场,借以消化库存压力。
 
以白沙洲一项目为例,其最新一期可预售房源达到1500套左右,在先期开盘一次之后,如今又把接近4成的1、2期剩余房源,重新设计促销活动,推向市场。无独有偶,在汉阳四新片区,一个大型楼盘也隆重推出“买房送装修”活动和一批房源,但记者查询后发现,这批房源也在前期开盘销售的范围内。
 
类似的“旧房新卖”上市似乎效果还不错,比如光谷某新盘,大批剩余房源已基本销售一空。
 
与此同时,受楼市政策全面调整后,入10月武汉开发商新推出的房源相对不足,至少80%以上当月销售的房源,源自旧房再销售。
 
不过,数据显示,今年1~9月,武汉累计推出新房源高达17万套,销售为13万套,再加上历史库存,目前开发商压力依旧较大。“通过重新包装,把积压房源再度推向市场,成为开发商消化库存压力的一个方法。”有开发商人士这样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